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举办第四届优秀青年女教师发展论坛
作者:上海教育系统 2014-11-05 来源:本站原创

20141030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和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在同济大学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潜心教学、精心育人——第四届上海优秀青年女教师发展论坛”,100多名优秀青年女教师和妇女干部出席论坛。优秀青年女教师作主题发言。

论坛由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仰颐主持。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并根据本次论坛主题就培养可持续发展人才做精彩演讲。

四名来自教学一线的优秀青年女教师围绕主题作精彩报告。2014年荣获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的上海师范大学谢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雅艳,与大家分享了“教育因爱而精彩”经历和体会;同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谢双媛教授以“教学相长、永无止境”为主题,展现了一位优秀青年女教师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徐晶“创生教学乐趣、追寻教育意义”、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吴蓉瑾“推进云课堂、成就爱梦想”的报告,使与会者耳目一新、深受启迪。

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长、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锦明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四位青年女教师的发言“有爱、有心、有劲”,充分体现了她们育人有方,希望并期待青年女教师在教书育人的积极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提升。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