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局勇摘闵行区五运会职工篮球球冠军
2014-11-0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晚上,闵行区第五届运动会“莘工杯”职工篮球比赛在颛桥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决赛。在与闵行区公安局队的强强对话中,教育局教工篮球队笑到了最后,勇摘机关A组桂冠。
    五运会篮球赛于10月25日在交大闵行校区拉开战幕,小组赛中,教育局队3胜一负,输给闵行公安局,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在复赛中击败民政局队,进入决赛。最后的冠军争夺中,依旧是老对手公安局队,强强对话,双方为观众献上一场高水平的决赛。比赛对抗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呈胶着状态。第三节开始不久,教育局12号大将、来自鹤北中学的沈晔意外受伤离场。比赛在中断半个小时后继续进行,教育局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最后时刻,对方采取犯规战术,但队员凭着毅力与经验,依靠稳定的罚篮,牢牢掌握主动权,最后以以4分的优势取得胜利。教育局教练、队员分别来自七宝中学、莘庄中学、鹤北中学、闵行少体校、金汇高中、实验小学、明强小学、田园高中、闵行中学、局机关等单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