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成立
作者:上海市教育工会 2014-11-04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0月24日,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成立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以及来自复旦大学、交通大学、普陀区、考试院等9家单位的教工羽毛球协会代表共13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主持。
    市教育工会文体顾问赵文庆介绍了成立羽毛球协会的筹备情况以及有关背景情况,各单位相互通报了各自的基层羽毛球活动的情况。在基层羽毛球活动广泛开展的良好基础上,成立羽毛球协会的条件已经成熟。与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章程》。会议共同推举华东师范大学为会长单位,并商定由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立信会计学院、普陀区、考试院为副会长单位。会议还讨论了今后的活动计划。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最后讲话,他对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推广和交流,为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东师大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