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群体调查“调查问卷”基本定稿
2007-06-06 来源:本站原创
    6月4日下午,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群体调查课题组第二次会议在上海科教工会召开。会议主要讨论“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群体调查问卷”。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崇礼、文广集团工会郭复生、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中韧、汪显坤等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调研员程友谨到会指导工作。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主持会议。
    “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群体调查问卷”由市科教工会副主席汪显坤负责起草的。为保证问卷稿更充分地反映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群体的共性,同时也兼顾不同行业的特性,起草期间,医务、体育、出版、文广系统都提出了本系统需要关注的有关问题。
会上,课题组成员逐条逐句地对问卷进行研究与修改。基本定稿的“调查问卷”,分为基本情况、生活与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三大部分,共60题。
    会议还研究了问卷在科教文卫体系统进行调查和统计、分析等有关事宜。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