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徐汇教育系统劳模巡视活动
作者:徐汇教育 2014-11-03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0月30日下午,在徐汇区教育工会和南洋中学工会的组织下,一年一度的劳模巡视活动在坐落于西岸滨江新校址的南洋中学举行,徐汇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顾汉洲老师主持了整个活动。
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首先代表徐汇教育祝劳模们身体健康,并表示教育工会会不断创设条件让劳模们经常相聚,积极发扬劳模们的先锋模范的作用。原教育局副局长沈建华同志介绍了徐汇教育的发展前景和未来的趋势,感谢劳模们对徐汇教育作出的卓越贡献。
    南洋中学于东航校长向劳模们介绍了南洋中学百年历史、新校区建成情况及南洋中学一体化管理模式等,并带领劳模们参观了新的校区,介绍了新校区中蕴含的科技含量及未来南洋中学的发展规划。
    参观后,劳模们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对南洋中学的文化建设提出建议,同时觉得这次活动既是自己的一次学习机会,也感受到了教育局对于劳模教师的尊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