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华东理工大学 2014-10-31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9日,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工会一行21人在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莉的带领下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察学习妇委会工作。二工大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和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吴音等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二工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晟也专程赶来,对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妇女干部上门取经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二工大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二工大工会工作的12字原则:虚事实做、实事做好、好事多做,并介绍了二工大工会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其中他详细介绍了劳模的培养和评比等特色工作。二工大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吴音则从激励岗位建功,持续推进女性全面发展;发挥有效载体,凝智聚力成就职业梦想;切实履行职能,竭诚服务妇女多元需求;主动服务中心,努力打造充有实践平台;注重学习实践,完善机制队伍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二工大妇委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莉对二工大工会领导的热情款待和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益匪浅。通过在二工大的学习,工会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妇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妇女干部在二工大妇委会主任吴音的带领下,参观了二工大的校史馆、劳模墙以及正在二工大举办的上海市教职工书画展,随后又一起参观了陶艺工场等女性特色活动基地和场所。值得一提的是,二工大的陶艺工场是上海市市民终身学习实践基地,我校工会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好这一实践基地,将来可以组织教工前来学习体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