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学习宣传营造氛围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长宁区教育工会 2014-10-30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由长宁区教育工会主办、长宁区教育学院承办的“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区教育学院内举行。本次大赛以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促进广大教职工努力践行,不断提高教师的人文素养和专业素质,在我区积极营造练好教学基本功的氛围,推进教职工素质工程建设而举办的。
    比赛设钢笔字书写、毛笔字书写及中华经典诵读等三项内容,钢笔字书写、毛笔字书写比赛要求写出核心价值观“24”字;中华经典诵读要求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全区共有近300位教师参赛。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在严肃认真、公平公开、友好切磋的氛围中尽情展示了自己。他们刚劲有力的硬笔书法,激情四射的演讲,标准规范的基本动作,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教育系统倡导学习、宣传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氛围,旨在提高广大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我区教师在高效的课堂改革中快速成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