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交大“校园瑜伽”健身展示活动总结会召开
作者:交大 2014-10-30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9日,交大“校园瑜伽”健身展示活动总结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18室召开。校工会主席贾金平、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万晓玲、校工会副主席张杰、校妇委会副主任陆莲芳出席会议。左晓岚等全体参加瑜伽展示的队员、教练尹梅等与会。
    由上海市教育妇工委、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工委主办的“校园瑜伽”健身展示活动于10月21日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行,交大派出了由外国语学院左晓岚老师等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活动。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院系部处,年龄从30岁到55岁,是从校工会开设的午间文体培训班瑜伽班中选拔出的瑜伽“功底”较好的老师,不少人在瑜伽班练习多年。本次展示活动,在指导教师尹梅的辅导下,队员们认真学习、排练整套新动作,辅以微信、视频等辅助工具的回家练习、双人配合,在舞台上展示了交大女老师瑜伽健身锻炼的成果。
    总结会上,大家欣喜地回顾了过去几周内训练、表演体会,尹梅作为教育系统“校园瑜伽”展示活动的专业评委,高度评价交大代表队老师的场上表现,她认为这是一次展示,更是一次挑战自我的经历,为老师们的超水平发挥喝彩。财务计划处邱霞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多年来锻炼的成果,更增强了勇攀高峰的信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惠芳认为,“校园瑜伽”展示活动不但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交流。
    校工会贾金平主席鼓励队员们继续努力,为丰富校园健身活动锻炼好,为建设一流大学工作好,充分展现交大人的风采。万晓玲老师充分肯定了教练和队员们吃苦耐劳、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的交大人精神,希望大家多多参加锻炼,强壮身体,提升自我。张杰副主席希望以此为契机,成立瑜伽协会,辐射、带领更多的老师自觉锻炼,加强交流,提高水平。据悉,教工瑜伽协会正在酝酿筹建中。
(上海交大妇委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