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将行业特有工种纳入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范围的通知
作者:工会 2014-10-09 来源:本站原创
各基层工会:
    今年上半年,上海市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发布了上海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决定对于本市职业技能等级晋升到技师、高级技师的职工,工会组织将给予现金奖励。部分单位也已按方案进行了申报。
    为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现将计划方案及相关表格统一发布在此。
    另外9月底,市总又发布了《关于将行业特有工种纳入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范围的通知》,也就是说奖励的范围不再仅限于市人社局颁发证书的职工,取得由行业主管部门鉴定、认证、颁发的特有工种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职工也可参与该计划。
    请各基层单位工会充分认识实施职工技能晋级奖励计划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发动,特别是对于后勤、行政等技师集中部门,应作广泛宣传。请对本单位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的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力争把这项工作做到实处。
    另经研究决定,今年度的基层工会配套奖励金由市教育工会支付。
    今年下半年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请各单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wb@shsjygh.org.cn,并将申报资料寄送到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联系人:吴波。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