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开展青年交友活动
作者:浦东新区 2014-10-09 来源:本站原创
    伴着浦江两岸的美景,2014年9月21日,由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与潍坊社区(街道)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青年教师专场交友活动随着船长8号游轮“起航”。46名来自浦东中小幼的女教师和48名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单位的优质男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持续6小时,分为集体游戏和浦江游览,共有2对男女嘉宾在现场成功牵手,来自电力公司人气最高的1位男嘉宾更是获得了10名女教师的青睐。
    为更贴近教师专场的主题,活动环节中近100位男女嘉宾被随机分成五个班级, 并选举出了班主任、班长和副班长。所有嘉宾还现场领取了一本具有浓浓怀旧色彩的“学生手册”,可以通过这本学生手册,与其他异性嘉宾进行进一步交流。
   “破冰”游戏更是让男女嘉宾的之间的热度迅速升温,泰坦尼克号中“杰克罗斯”在船头相拥的经典桥段被“师生”们演绎得五花八门、笑料百出。在精彩游戏进行的同时,台下的嘉宾们也聊开了,纷纷拿出手机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一位曾参加过其他交友活动的男嘉宾说,这是他参加过的最“快热”的交友活动,“可能因为女嘉宾都是老师的缘故,性格都很阳光、开朗,因此大家交流起来也更愉快。”
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
2014年10月8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