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教职工健康体检讲座及咨询活动报道
作者:宝山区教育工会 2014-09-30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9月26日下午,宝山区教育工会在罗泾中学举办了沪太路沿线学块教职工体检讲座及咨询活动。来自本地区的近9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和咨询,区教育工会主席沈威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瑞美体检中心”的普通外科主治医师,原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才红鹰医师针对沪太路沿线学块职工体检报告阳性指标靠前的6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她从多个角度解析指标意义,使职工对自身身体状况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在场的教职工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著名呼吸科专家,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吴吉隆教授;妇产科专家,原复旦大学附属红房子医院蔡丽及才红鹰医师当场进行了健康咨询,就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通过咨询使教职工明白了对待体检结果要引起重视,理性对待,动态观察。
    近年来,宝山区教育工会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采取多种方式为职工构筑结实的健康保障,今年将会在不同学块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使广大教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更为详细的了解,从而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