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卫工作党委一行国庆前夕慰问华东理工大学胡英院士
2014-09-30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8日上午,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书记陈克宏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的陪同下,到华东理工大学劳模胡英院士家中看望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教卫工作党委秘书长谢一龙、党办主任胡宝国;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以及副主席吉启华一同参与慰问。
    陈克宏书记亲切询问了胡英院士的近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国家和上海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胡英院士愉快地与大家交谈,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市教卫党委一行的节日慰问表示感谢。
    胡英院士是国际知名的物理化学与化学工程专家。他长期从事物理化学教学和分子热力学研究,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化学化工领域专家,培养和造就了一支由长江学者、教学名师和优秀青年教师构成的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科研团队,为化工高等教育和化工学科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作为上海市“教育功臣”、上海市劳动模范,胡英院士始终在教育事业这块田地上辛勤耕耘着,时刻关心注着学校发展,关心着青年教师的成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