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举行2014年工会年报统计工作培训会
作者:闵行区教育工会 2014-09-29 来源:本站原创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工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发挥工会统计信息在指导和推动工会工作中的作用,根据区总工会的要求,9月28日上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莘城学校举行2014年工会年报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培训会由教育工会副主席主席刘玉英主持,来自教育系统220多位基层工会主席、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闵行区教育工会严华老师对《2014年度基层工会调查表》的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填写、上报、保存等细节运用PPT逐一进行了演示,使大家明确了本次工会统计年报的具体操作方法,并现场进行了同步填写。
    刘玉英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工会要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工会统计年报工作,加强领导,责任到人;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细致进行填报,务必仔细应对每一个数据指标,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肃性,把握时间节点,按期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确保年报统计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