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系统举办青年教师交友联谊活动
作者:徐汇区教育系 2014-09-28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7日下午,由徐汇区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主办,南洋模范中学承办的“今生有约 让爱启程——相约金秋寻缘交友派对”在南洋模范中学篮球馆举行。来自徐汇区教育系统的八十多名单身青年教师和教师子女参加了这次交友会。
    在充满青春活力的音乐声中,交友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经主持人的邀请,嘉宾们纷纷踊跃上场做自我介绍、展示才艺。在随后的制作纸艺时装、时装秀等环节中,嘉宾们相互合作、创意无限,充分发挥了创作型,展示了动手能力和表演才能。在男女嘉宾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安排了互动交流:对对眼、自由交往等环节,使年轻朋友之间加深了解。活动现场有不少嘉宾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还有嘉宾将“缘分卡”交给了现场红娘,希望有人穿针引线。
    一年二度的徐汇区教育系统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已历时三年,深受欢迎,期间有一些青年教师通过这个平台相识、相恋,也有的已步入婚姻殿堂。这也是教育妇工委、女工委“服务教师、推动教育”所做的实事之一。
    希望年轻朋友能在这个金秋收获友情、更收获爱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