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抽查调研活动
作者:闵行区教育局 2014-09-28 来源:本站原创

      92324日,闵行区教育局校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教育工会工代会代表,分三组先后走访了莘庄三幼、明强小学、古美高中、新华幼儿园、江川路小学,调研基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党政领导的介绍,并向教职工发放了调查问卷。

    今年8月份,教育局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教育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的通知》,要求基层所有单位做好自查工作,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教育局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开展抽查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大家真切感受到闵行区学校党政领导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意识普遍较强,教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得到较好体现,学校在努力探索新形式下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新途径、新手段,并形成了一些成功的做法和经验,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已成为大多数学校管理的自我需要和自觉行为,学校的民主管理水平与办学水平相得益彰。

    本次调研活动首次邀请了部分教育系统工代会代表一起参加,这是落实工代会代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制度的具体体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