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举行新教师入师入会仪式
2014-09-17 来源:本站原创
    金风送爽,令人振奋,天高云淡,志存高远。
    2014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党的“一大”会址,黄浦区教育系统的200名新教师意气风发,激情飞扬地举行庄严的入师入会仪式。
    这个庄严的仪式,将是难以忘怀的。从这神圣的一刻开始就将步入一个崭新的事业,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仪式开始,大家激情澎湃地唱起国歌,感到力量的升腾和精神的昂扬。在仪式中,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市八中学特级校长卢起升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每位新教师立志做一名忠诚于人民的好教师,大家倾情表达对教师职业的美好憧憬、更是恳切立下对教育事业的郑重诺言。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寿华则向新教师们提出了希望:修养身心筑师德,磨练功夫育师能,努力做出一份贡献。
    在仪式上,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和基层工会主席代表还向新教师们颁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
    一年一度选择在9月10日教师节举行入师入会仪式,已经作为一项品牌活动,更是成为了一项传统教育模式,得到普遍的认同。许多新教师动情地说,今天的仪式庄严神圣,是对我们新教师的一次精神洗礼。我们铭记心上,难以忘怀,会美好地记住一辈子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