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劳模座谈会
2014-09-12 来源:本站原创

  

    在第30届教师节到来之际,闵行区总工会、区教育局于9月10日上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闵行区教育系统在职劳模座谈会”。共有11位劳模教师参加座谈会,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俞莉红、区总工会副主席朱瑛、区教育局局长王浩、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等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赵建成主持。朱瑛副主席首先介绍了我区劳模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并且诚恳听取各位劳模的意见。会上,仇忠海、张家素、单云德、朱志生、张中涛、刘芸等劳模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尽心尽职地工作,为实现教育梦和闵行教育事业发展再作贡献。在听取劳模发言后,王浩局长代表教育局向劳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感谢他们为闵行基础教育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且希望劳模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再作贡献;最后俞莉红主席讲话,她向劳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关切询问有关劳模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劳模教师们在保持旺盛工作激情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开拓创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学习劳模、依靠劳模、关心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氛围。

    会后,领导们向劳模教师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并合影留念。全体劳模应邀参加了闵行区庆祝教师节的主题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