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劳模教师
2014-09-12 来源:本站原创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闵行区教育局党政工领导专程走访教育系统退休劳模教师,上门看望慰问了11位老劳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5日上午,局党委书记朱雪平来到闵行教育学院退休的赵妙娟劳模家里,给赵老师献上鲜花,赠送慰问品,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赵老师退休后在退管会继续为退休教师服务。王浩局长来到江川街道和吴泾镇,上门看望和慰问了江川路小学、友爱中学退休老劳模沈炯心、杨玉泉老师,带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闵行基础教育作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希望学校关心好退休劳模的生活。局组织科长马秀明、局办公室主任连军,教育工会工作人员,以及江川路小学、友爱中学的党政工领导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此前,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和强恕学校校长罗海华等人赶到奉贤南桥,上门看望了强恕学校退休劳模金英棣老师。随后,赵主席会同闵行中学、闵行三中的领导,上门慰问两校的三位退休劳模赵德俊、朱双林、胡文龙老师。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和相关学校工会主席也先后走访了启英幼儿园沈巧珠、教育学院吴爱光、青少年活动中心吴颐人、七宝中学夏令筑四位劳模教师,代表局党政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退休劳模,了解老劳模的退休生活,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开展关爱送温暖活动,让退休劳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是闵行区教育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具体体现,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师氛围,增强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