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工作
2014-07-24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3日,局党委姚李超书记率领工会一班人,赴基建站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教育系统高温“送清凉”工作。

    上午8:00左右,姚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基建站进行慰问,姚书记首先对基建站所有干部、职工坚守在高温第一线表示赞赏。他指出,暑期工程事关学校下学期正常开学大局,因此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各相关项目;同时,教育系统暑期维修工程面广量大,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较多,要规范工程操作,确保施工安全,杜绝责任事故的发生;最后,他希望基建站的干部职工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随后,姚书记一行驱车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他充分肯定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应社会、学生、家长的需求增设多个培训项目这一作为,他希望活动中心能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校外培训内容,让学生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期。另外,姚书记和工会一行还为两个单位的教职工送上了慰问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