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工舞蹈队《时间都去哪儿了》获得市新人新作银奖
2014-07-21 来源:本站原创

   

    在日前结束的2014年“上海之春”群文新人新作评选活动中,普陀区教育局选送的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获舞蹈类“新作奖”(银奖)。

《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女孩的成长历程为线,表达对时间短暂的深切感受,激励青少年要树立远大志向、珍惜青春年华的每一分钟;激励已然中年的人们闻鸡起舞、积极振作、付诸行动。在教工舞蹈队队员们创设的美轮美奂的画面、令人激情澎湃的音乐配合交织变幻的灯光中,许多人观后耸然动容,情不自禁地双眼潮湿。本次作品经过三个多月的不断完善,成为一个舞蹈的优秀创作节目,受到多方赞许。

  今年的“上海之春”群文创作作品评选,全市共举办了20多场,有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个门类的近300个作品参加评选。普陀教工舞蹈队的参赛作品经过反复打磨和精雕细琢,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届展评展演活动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紧紧围绕建国65周年和“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题材上也充满生活气息和上海的“都市味道”。普陀区教育工会近些年来积极在合唱、舞蹈等方面尝试文艺创作,打造原创、形式新颖、具有时代特征的文艺节目。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