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青年教工”以球会友,足球社团初展风采
2014-07-16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3日,以教工足球社团为班底的青年教工足球队继续征战2014年普陀区青少年文体风尚节之男子足球对抗赛八强赛,并以6:3取得胜利。

    在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后,球队八进四的淘汰赛对手是长寿街道。前三场球队连战连捷,但是在本场比赛中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根据队长兼教练的顾明青制定的计划,场上队员不急不躁,耐心倒脚调动对手。前场许欢欢、徐恩杰、吴滨三位队员通过不断的跑位穿寻求突破,终于在上半场中段通过快速的转移,觅得远射良机打破僵局,1:0!随后,顾明青、陈杨明、张国平三位后防队员以及门将之间积极呼应顶住了对方的反扑。下半场通过换人,王全宝等队员继续向对方施加压力。大家稳扎稳打,利用控球上的优势来寻找战机,又利用定位球战术两度攻破对方城池。

    全场比赛终了,青年教工以6:3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场上,队员们击掌相庆;场下,前来观战的十多位亲朋好友也纷纷送上祝贺。下个周末,球队将对阵强敌普陀公安,球队也将继续为了胜利而努力!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