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民办校(园)合格教工之家评估验收现场会在育苗小学举行
2014-06-20 来源:本站原创

618下午,2014年闵行区民办校(园)合格教工之家评估验收现场会在育苗小学举行,区民办教育工会主席刘玉英主持了现场会,申报合格教工之家的各单位工会主席及民办教育工会委员参加了评估验收活动。

评估验收活动首先由申报合格教工之家的各单位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创建合格教工之家工作,重点汇报工会组织、校务公开、组室创建、关心关爱、活动开展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接着,评委按照评估标准认真查阅了申报单位提供的书面及电子材料;最后,评委根据各单位的创建工作汇报和资料查阅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各单位创建合格教工之家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强调创建工作要注重过程管理和资料积累。

大家一致认为:参加验收单位的合格教工之家创建工作各具特色,创建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评估验收活动既是对各单位创建工作的检验,也是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的很好形式和机会,并将推动各创建单位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