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2014年"学联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4-06-18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增强广大教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工的业余生活,嘉定区教育工会、嘉定区学联公司共同举办了嘉定区2014年“学联杯”教工乒乓球比赛。614日、15日在普通小学进行了决赛。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立新宣布比赛开始,并观摩了决赛。

本次乒乓球赛分为初赛和决赛。5月进行了片级初赛。经过六个工会片组的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共有64名男女教工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情绪饱满,斗志昂扬;赛场氛围紧张、热烈、和谐。选手们双眼紧盯飞旋小球,你抽我挡,你削我拉,沉稳老练,挥洒自如,赛场上不时传来"好球"的欢呼声。比分你追我赶,紧追不舍,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采用了循环赛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6名教工分别获得了嘉定区2014年"学联杯"教工乒乓球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8名。徐行成校顾建军、迎园中学徐鹰老师分别获得男女第一名。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副主席陆咏梅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奖。

乒乓球是教工喜欢的体育运动之一,本次比赛为教工中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今后教育工会还将通过各种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广大教职工的身心,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