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4年崇明县教职工通俗歌曲大赛落下惟幕
2014-06-12 来源:本站原创

642014年崇明县教职工通俗歌曲大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剧场落下惟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兴幼儿园的刘颖婷、陈家镇幼儿园沈艳丽获得业余组一等奖,新民小学贺庆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教职工通俗歌曲大赛作为2014年崇明县教职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有63家单位的6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其中,业余组参赛选手47人,专业组参赛选手21人。本次活动由中共崇明县教育局委员会、崇明县教育局、崇明县教育工会、崇明县教育局妇工委联合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活动主题为——“踏歌追梦,情满教苑”。评委由县总工会副主席龚波,县文化馆艺术总监王珏君,县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县教育局语委办副主任、艺术条线负责人孙卫,教师进修学校音乐教研员倪瑞超等担任。

上午为业余组比赛,选手中既有初出茅庐的新秀,又有老而弥坚的老将,最终,长兴幼儿园刘颖婷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勇夺业余组第一名。下午为专业组比赛,虽然人数远远少于业余组,但竞争激烈程度远远超出业余组比赛,选手的比分都很接近,胜负仅在毫厘之间,最终,新民小学的贺庆凭借原创歌曲《难得》,勇夺专业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结束后,本场评委进修学校的倪瑞超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使每一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踏歌追梦,情满教苑”,海岛的老师们正踏着时代的韵律,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将自己的激情和热情播洒在海岛教育的每一寸土地,一起谱写着崇明教育的新篇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