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参观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
2014-06-10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普陀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主席受到普陀区教育学院工会的邀请,在德育室温暖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教育学院内的普陀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

该中心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活动室、心理测评室、音乐放松室中各种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温馨的布局给工会主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间,温老师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各个功能室的作用。工会主席们表现出自己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兴趣,他们在团体活动室和音乐放松室进行了放松体验,在心理测评室进行了量表测量。参观后,主席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于在实际工作中引导教师保持积极、乐观、稳定的教育心态;引导教师强化积极的心理暗示,保持自身心态平衡;引导教师学习运用防止心理疲劳的心理策略等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参观活动是基层工会主席系列培训活动之一,在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完善工作环境、维护教职工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中为工会主席提供了新视野、新思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和引领作用。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