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师大启动“绿叶行动”
2006-04-27 来源:本站原创

为配合学校开展的上海师范大学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之五——尊重教育暨第十届创“十无”校园活动月的活动,校妇委会、工会、女教授、女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倡议发起了“百名女教师绿叶行动——争做课堂规范示范教师”的活动”,(简称“绿叶行动”)。校领导周鸿刚、蒋威宜、陆建非出席了启动仪式。

“绿叶行动”就是倡导教师要成为呵护红花成长的绿叶,要起好带头作用、表率作用,做到教学相长,使红花绿叶相映成辉。这项由女教师发起的活动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及许多女教师和男教师的积极响应,教科学院男教师在院长卢家楣的带动下,发出了《响应书》并全体参加“绿叶行动”;图书馆党政班子也积极响应女教师的倡议,结合图书馆的工作特点,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争创“礼仪示范岗”、争当“礼仪示范馆员”的“百名馆员学礼仪”》活动,有近百名一线窗口的职工报名参加“绿叶行动”。现在全校有近350名教职工(女278人、男67人)签名承诺按照要求参加“绿叶行动”。

                                    

                                        (上海师大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