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五运会职工足球赛鸣金收兵教育局足球队荣获机关A组冠军
2014-06-05 来源:本站原创

530下午,由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闵行区总工会、体育局、教育局承办,闵行区东苑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闵行第三中学协办的闵行区第五届运动会暨“闵教·慈铭杯”闵行区第七届职工足球五人制比赛在闵行三中鸣金收兵。闵行区教育局教工足球队击败各路好手,荣获机关A组冠军,实现了区运动会“三连冠”。

五年一届的闵行区第五届运动会,于426拉开战幕,吸引了全区机关、企业、高校28支足坛劲旅 ,汇聚了280余名足球精英,比赛分设机关A组、B组、企业高校组三个组别,共进行了二个阶段55场激烈角逐。在冠军争夺中,闵行区教育局教工队派出了三老带两新阵容出战闵行区公安分局队。战幕拉开,教工队发起猛烈进攻,利用边路和长传寻找机会,远射和定位球是他们主要进攻手段。512秒,前锋偶然接吴涛长传球一脚世界波凌空射门先下一城,730秒,吴涛利用定位球破门。20领先,尔后快马王慧清一路奔袭,晃过多名对手到门前斜传给插上的武明得手,王惠庆在17分钟门前挑射,偶然的梅开二度,上半场把比分定格在50。易边后,双方的进攻节奏就没有慢下来,但都没有抓住机会再扩大比分,双方都为观众献上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闭幕颁奖仪式上,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郑平、闵行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俞龙祥、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闵行第三中学校长颛孙长宗、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乐靝等领导和嘉宾向获得机关A组、机关B组、企业高校组前六名的运动队颁发了奖牌。至此,闵行区第五届运动会暨“闵教·慈铭杯”闵行区第七届职工足球赛圆满落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