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民办学校工会工作调研
2014-05-28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席室领导带领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前往桐柏高级中学开展民办学校工会工作调研。桐柏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桐柏高级中学工会主席汇报了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了民办学校工会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其他委员及教师代表围绕“维护、建设、参与、监督”的主题积极发言,讲到了对民办高中发展前景的担忧,讲到了民办学校工会自身建设及参与监督管理等问题。会议气氛和谐融洽,大家都表示这是一次最畅快淋漓、最不拘束的调研会。区教育工会主席室领导非常诚恳地听取了群众意见,一些问题当场解决,一些问题会后第二天就安排落实,使得桐柏教师在面临目前办学困难的现状下感受到了上级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认可。

桐柏高级中学党支部对学校工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会工作要目标明确,整改方案要措施具体、责任明晰,务实管用,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强,工会要尽最大努力为桐柏教职工服务。区教育工会也希望桐柏高级中学工会要按照工会章程的总体要求,深化学习认识,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以实事求是精神认真开展好工会的各项活动,促进学校工会建设和发展,为区域内其他民办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