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工会勇摘上海市教工网球赛普教组桂冠
2014-05-27 来源:本站原创

524日,上海市教育系统2014年教工网球比赛在交大闵行校区举行,闵行教育工会代表队以全胜的成绩,摘得普教组桂冠。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协办,共有高校、普教组别22支队伍参赛。闵行区教育工会代表队由教工网球沙龙组队,八名队员分别是来自来自丽江小学、强恕学校和龙柏小学,他们是顾玉蓉、钱海安、周文彪、林斌华、周艺犁、王维玉、方兵锋。赛事只进行男双、混双、男双三盘制团体比赛。比赛中,方兵锋、曾琦配对第一男双,王维玉、周艺犁配对混双,其余配对第二男双。他们发扬拼搏精神,小组赛中,以两个30大比分战胜奉贤区、崇明县教育工会队;半决赛中,20战胜普陀区教育工会队;决赛中,以603663击败强劲的对手徐汇区教育工会队。教育工会赵建成主席也来到比赛现场观战,为运动员加油打气。闵行教工精湛的球技成了赛场一道风景。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