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劳模精神创新引领 办好家门口的学校——普陀区教育工会举行教育系统劳模座谈会
2014-05-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4516日,以“劳模精神创新引领,办好家门口的学校”为主题的普陀区教育系统劳模座谈会在江宁学校举行。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教育局副局长、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等领导以及20余位教育系统各级劳模出席了会议。

会前,劳模一行参观了展示江宁学校优秀教师群体风采的“明辉”教师教育基地,感受了“师之魂、师之道、师之艺、师之志”的师德理念;观看了“不一定第一,但绝对唯一”和“明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短片。

江宁学校书记、校长吴庆琳致欢迎词。上海市劳模江宁学校杨明辉老师结合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进行发言。各位劳模踊跃发言、为普陀教育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宽松的气氛。

黄敏华同志对劳模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介绍了当前我区的教育发展情况。

最后,吴凌昱同志就“劳模精神创新引领、办好家门口的学校”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劳模是教育系统的宝贵财富,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榜样作用,以老同志的威望为普陀教育宣传、弘扬,引领更多的教育人为普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明辉工作室”针对青年教师的思想状况不断激发榜样激励作用,期待青年有更多发展空间,学习和继承劳模精神,立足岗位、艰苦创业、持之以恒,不畏艰苦、不辞辛苦、甘于辛苦、自找苦吃,为普陀教育做奉献。

(普陀区教育工会、江宁学校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