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举办2014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的通知
2014-05-22 来源:本站原创

各高校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区县教育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全总十六大精神,提高教育系统工会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增强民主与法制意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工会干部队伍和工会组织,市教育工会定于六月上旬举办“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65上午九时至6日下午四时(周四及周五)。

二、培训地点

65白天培训地点为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延安西路1882号)新教学大楼4楼报告厅,晚间在东方绿舟(沪青平公路6888号)进行讨论交流,宿东方绿舟。

66培训地点为东方绿舟。

三、培训对象

1、公办高校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或兼任妇工委主任的副主席;

2、民办高校、直属单位、区县教育工会主席或副主席;

3、市教育工会机关干部。

因住宿条件有限,本次培训班原则上每个单位只报一人,总报名人数控制在80人以内,先报先得。

四、培训课程安排

序号

课程内容

教师

1

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周志军(市总副主席)

2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解读

林华(人社局副处长)

3

职工民主管理与职代会制度运作

王贤森(教授)

4

工会干部的压力管理

王华生(副教授)

五、开学典礼

定于65(星期四)上午9:00在东华大学举行简短的开学典礼。请各位学员于当天上午840前报到,领取培训有关资料。

六、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学员应遵守培训班纪律,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分组活动;不无故缺勤、不迟到早退,确有要事不能参加者,需向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履行请假手续;上课时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震动状态。

2、由于东华大学停车场地有限,请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前往。如确需开车,请在报到后领取停车券。

35日下午统一乘车前往东方绿舟,6日下午结业典礼后统一送回市区(停东华大学及人民广场)。

4、本次培训相关费用由市教育工会承担。

七、出席回执

请各单位按照出席对象的要求,安排有关同志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并于528(周三)中午12时前将出席回执发送至jcgzb@shsjygh.org.cn或传真至62587697

2014年市教育工会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通知.doc

            

联系人:张芳电话:62257228

        吴波        62587697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

     2014年5月2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