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努力转变工作作风——赵建成主席为工会干部上党课
2014-05-16 来源:本站原创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15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2号楼301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活动,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为工会干部上党课。区教育工会全体机关人员、教育工会委员、各分会委员会委员、民办教育工会各工作小组成员共6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赵建成主席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及由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如何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工作实际中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课。特别是他结合闵行区教育工会的实际工作,重点阐述了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工会工作如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为教工谋福祉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赵建成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使与会的工会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贯彻到工作实际中去,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