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童心、童趣、童乐”崇明县教育系统亲子嘉年华(0-5岁)专场活动
2014-05-12 来源:本站原创

511,由崇明县教育局、教育局妇工委、教育工会主办,崇明县早教中心承办的童心、童趣、童乐”2014年崇明县教育系统亲子嘉年华(0-5岁)专场活动在崇明中学体育馆如期举行。教育局纪委书记兼妇工委主任杨中健、教育局副局长黄宗逵、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女工委主任张琴等莅临活动现场。

来自教育系统四百多个婴幼儿家庭参与了专场活动,为了增进家庭与宝宝间的亲子情感,给家长和宝宝们提供一个共同参与、互动、交流的机会,在前期基层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届亲子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策划了一系列有趣、在益、好玩的亲子游戏,为家长们提供一个有效平台。活动包括亲子游戏、教玩具展示、科学育儿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活动中大家开展了点心制作涂鸦全家福相框制作等一系列兴趣的活动。这些新颖别致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心贴得更近。

本次嘉年华以亲子同乐的形式,为年轻的父母们提供亲子育儿指导,以期更好地激发教工投身崇明教育事业的热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