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教育携手金光集团资助云南富宁山瑶学
2014-05-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4428,上海市虹口区教育局资助富宁县山瑶学生捐赠仪式在富宁县第一小学操场上举行。

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同志率领由南湖职业学校校长芦秀兰同志;虹口区四川北路一小校长刘世漪同志、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方燕华同志组成的虹口教育代表团,金光集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女士、上海驻文山联络组组长、文山州州长助理吴迪同志、富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天慧等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自2001年起虹口教育与文山富宁县的帮扶交流工作,并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鼓励山瑶孩子们刻苦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乡的生活。

文山州州长助理吴迪同志表达了对上海虹口与云南富宁教育帮扶援助工作的支持,向虹口教育代表团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对山瑶孩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金光集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女士向富宁县第一小学贺国致校长捐赠了29.3万元的现金支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