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长宁教育工会开展2014年长宁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娄山杯”乒乓球比赛
2014-05-06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深化“一校一品”文化项目,加强教工文化品牌项目建设,展示长宁教工风采,近日,长宁教育工会在娄山中学举办了2014年长宁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娄山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拉开了2014教育工会体育年的帷幕。

来自教育系统35个参赛队,和200余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参赛。赛场上的教工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全身解数,精彩的瞬间频频上演。清脆的击球声、激动的喝彩声汇聚成长宁教工积极进取,永不退却的职业精神,小小的乒乓球穿梭在教职工之间,凝聚了人心,锻炼了意志,促进了沟通和交流。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娄山中学、延安中学等7个参赛队获得了团体优胜奖。

此次比赛活动,选手们赛出了实力,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不仅丰富了广大教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增进了各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良好风貌,并激励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为长宁教育的稳定、健康、和谐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长宁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