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区教育工会在浦江高中召开调研座谈会
2014-03-28 来源:本站原创

2014326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副主席刘玉英到浦江高中,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学校意见,浦东片区各学校的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浦江高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董莉首先代表浦江高中对与会人员前来参加会议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且介绍了学校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会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浦东片各学校工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我校工会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上,赵建成主席和刘玉英副主席传达了上级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日程安排。并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在工会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对基层工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记录,并不时做了解释和说明。为基层工会工作做了很好的指导,为各校工会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赵主席肯定了各校工会工作的成绩,要求大家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中,进一步识大体,顾大局,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凸现工会在学校中的作用,以作为求地位,开创性地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