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徐汇区教育系统举行亲子活动
2014-03-18 来源:本站原创

31516日上午,由徐汇区妇联、徐汇区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主办,宛南实验幼儿园、机关建国幼儿园、紫薇实验幼儿园、上海幼儿园、长桥第二幼儿园、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幼儿活动部六家单位承办的“快乐启蒙幸福成长”亲子活动如期举行。

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向群、区妇联主席惠雅芳、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徐艳、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罗晔等莅临宛南实验幼儿园的活动现场。

来自教育系统和十三个街道的四百多个家庭参加了这个活动。这个活动是通过基层调研,针对年轻父母育儿指导需求,发挥区域内的优质资源,以亲子同乐的形式,为年轻的父母们提供亲子育儿指导,以期更好地激发教工投身徐汇教育事业的热情。

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大家开展了“西点制作”、“我是家务小能手”、“全家福相框制作”、“带着妈妈贴鼻子”、“给妈妈的礼物”等亲子活动。这些新颖别致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心贴得更近。

    供稿:徐汇区教育工会  摄影:徐汇区教育新闻中心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