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4人当选市教育工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4-03-18 来源:本站原创

2014313下午2点整,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黄浦区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七色花小学举行,来自黄浦区教育系统121个基层单位的107名正式代表、29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与会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丁凛、李敏、陆兴海、金羿。

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李敏主席从“五方面推进、十八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主要内容是:切实维护教工民主政治权利,扎实推进制度完善;充分满足教工日益高涨精神文化需求,大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着力维护教工生活保障权利,保障体系多层多级,覆盖到位;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工会干部队伍培训,充分发挥区教育工会网络平台作用;多项工会文体活动,锐意创新、推出品牌。报告还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与任务。区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根娣代表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经费审查报告。

选举结束后,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刘寿华作了讲话。刘副书记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几年来在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感召力、亲和力,保障和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上海市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工作要求。他希望教育工会要加强五种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进黄浦区教育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