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2014年文体协会工作研讨会
2014-03-18 来源:本站原创

2014311日,上海市教育工会文体协会工作研讨会在复旦大学举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文体协会成员以及各单项文体协会理事出席了会议。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王丽军代表东道主向来自20多个基层单位的近50位与会者表示衷心的欢迎,并祝愿研讨会获得成功。

研讨会分两个时段举行。第一时段,乒乓球协会、网球协会、中国象棋协会、扑克牌协会、合唱协会分组对2014年本协会的工作计划进行研讨,初步商定各项比赛活动的承办单位、日程安排和活动方案,并就建立健全协会的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第二时段召开的全体大会由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主持。她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自2013年年底市教育工会文体协会成立以来,各单项文体协会逐步开展工作。此次研讨会作为市教育工会2014年群众文体工作的开局,主要任务是研究和落实好各协会提交的工作计划,扎实有序地推动协会各项活动的开展。

各单项协会负责人分别在大会上汇报了分组研讨的结果。他们表示,将在2014年文体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以便于市教育工会统一和协调2014年文体协会的全年工作。文体协会成员和专家也纷纷在大会上发言,他们对文体协会和各单项文体协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各单项文体协会一定要依据市教育工会文体协会发布的管理规范,遵循相关的章程和管理条例,有序稳步地开展工作。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在讲话中指出,市教育工会的群众文体工作必须坚持依托各基层工会和各单项文体协会,分片分块分条地开展。他强调,市教育工会的文体工作不仅仅要在各主要高校工会中开展,还必须同时推动各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机关工会,以及各民办高校工会的群众文体工作开展,要使全市25万教职工的大家庭成员都行动起来,让各单位的群众文体活动都开展起来。他要求所有与会者共同努力,为上海市教育工会群众文体工作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