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成立区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课题组
2014-03-17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理论研究水平,近期,普陀区教育工会成立区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课题组,313日,在铜川学校举行了三个课题组成立仪式。区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副主席徐明等129位工会干部参加活动。

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同志分别向江宁学校陈德民、宜川中学梅飞、武宁路小学林彬三位组长颁发聘书,并发布了理论研究课题。陈德民老师一组10人将开展《学校民主管理与学校制度建设——在学校制度建设中彰显民主管理的水平》研究;梅飞老师一组10人进行《开拓创新“X”吧共营和谐校园》课题研究,林彬老师一组10人以《提升教师幸福指数的实践研究》为课题开展理论研究。

黄敏华作讲话。他指出:工会主席理论研究会是经过精心准备,充分酝酿而成立的,是区教育工会年度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不断提高基层工会主席做好群众工作的一个载体。研究的过程就是提出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研究的过程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过程,我们要扎根基层,以研究充实理念,总结经验,破解难题,不断开创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