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14-03-11 来源:本站原创
        310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教育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主持,教育工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首先进行2011-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优先班组的推荐,经过研究决定,推荐明强小学语文组作为2011-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班组向市教育工会申报;接着,委员们讨论通过了经基层工会评选推荐的2010-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名单;随后,根据名额分配表的要求,委员们讨论推荐产生了闵行区教育系统参加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且按照民主程序,将于313日召开闵行区教育工会五届二次工代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经公示后上报;最后,委员们讨论通过了《“智慧传递,互助成长”2014年闵行区教育系统新老工会主席结对方案》。

赵建成主席强调:2014年是“智慧传递,互助成长”新老工会主席结对项目实施的第三年,要在前两年师徒结对活动的基础上巩固项目成果,拓展带教方式,利用团队智慧,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教育工会分会作用,构建多元化结对帮带体系。加强学校工会、分会内部、分会与分会之间的联动,进一步深化“智慧传递,互助成长”活动。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委员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