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区教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活动
2014-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彰显虹教女性靓丽风采,35下午,虹口教育系统举行了以“建功十二五,巾帼谱新篇”为主题的庆祝表彰活动。

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对2013年度虹教系统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并对2014年妇女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要求本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加强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华师大一附中许强老师的诗朗诵《三月里款款走来的虹教女性》、南湖职校学生的管乐表演《欢乐颂》代表了我系统男教师们和学生们的节日祝愿。

为了将庆祝活动向维护女教职工权益延伸,开展了女性维权知识竞赛,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活动的妇女工作者和代表积极参与试卷测试、知识抢答等,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依法维护广大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的氛围。

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虹口区总工会副主席廖鸣春、虹口区妇联副主席浦裕兰、虹口区妇联发展部部长陈春娟、虹口区总工会宣教女工部黄奕等领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