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教育系统举行第十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会
2014-03-07 来源:本站原创

36日,以“比翼双飞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徐汇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妇女之家”授牌、第十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罗晔,区教育工会主席、教育妇工委主任龚小凤等出席。

罗晔在讲话中向荣获“妇女之家”称号的六十四家单位及十对获奖佳侣表示热烈祝贺。罗晔指出,2014年是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教育改革的关键一年,教育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需要每一位徐汇教育人的不懈努力。她说,在我们教师队伍中,夫妻双方都是教师的毕竟只是其中一部分,我们希望所有的教师家庭,不管双方是否同在教育系统,都能在事业上相互支撑,在生活中相濡以沫,成为共建和谐社会的好伴侣。罗晔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继续比学赶超、争当优秀女性;希望模范佳侣们带领身边的同事一起,脚踏实地、积极投入,以专业的睿智和敬业的精神推进徐汇教育的新发展。

会上,龚小凤宣读《徐汇区教育妇工委关于创建“妇女之家”的表彰决定》,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顾汉洲宣读《2013年度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十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决定》,历届佳侣代表为新获模范佳侣称号的十对夫妇颁发证书、佩戴胸花。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