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4-03-07 来源:本站原创

3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工会主席,女教工、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於世成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2013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女教工的辛勤付出。他勉励全校女同胞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更执着的努力,全面开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为早日实现“世界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表彰了2012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和上海海事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上海海事大学2013年度“优秀妇女小家”获奖单位。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获得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教师、妻子、母亲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体会。

会后还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兴环保节俭风——“乐淘淘”闲置物品交易会。通过各个部门女工委及妇女小组的精心组织,各个摊位的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慕名而来淘“宝”的老师和同学们,现场热闹非凡。当天成交物品达100余件,成交金额超过了5000元。闲置物品交易会既环保节俭,又避免浪费,还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类似的活动能再次组织。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