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系统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教育系统第六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
2014-03-07 来源:本站原创

201435上午,崇明县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教育系统第六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剧场隆重举行。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出席活动。

大会由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张琴主持,第一项议程是由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杰宣读表彰词,并为首先对获得市、县教育系统11对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市、县级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育系统建功立业标兵,县教育系统2012-2013年优秀妇女之家等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进行了表彰。

第二项议程是姚书记讲话,他首先向到会嘉宾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奋战在教育园地并为崇明教育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姚书记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扬“四自精神”实现自身发展、做社会文明的传播者、加强女工作的研究提高女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希望女教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携手共筑教育梦”妇女主题活动,为推进崇明教育贡献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表彰活动结束后,教育工会妇工委特邀邀请上海市巾帼园总经理、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执委、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周珏珉作“与成功有约,与智慧同行,做一名聪慧的职业女性”讲座,从用智慧改变现实、用智慧改革环境、用智慧改变自我三个方面激励广大女教工“活出一个真实的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全县教育系统女工会主席、女工干部、青年教师代表三百余人出席表彰会,共同庆祝妇女姐妹的节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