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智慧女性 感悟幸福”2014年宝山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女教师的幸福”品读活动
2014-03-06 来源:本站原创

33下午,宝山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智慧女性 感悟幸福”2014年宝山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女教师的幸福”品读活动。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宝山区妇联副主席戴建美、宝山区总工会及教育局工会领导、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及女工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岚在致辞中代表教育局党政向全区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013女教职员工们为宝山区教育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女教师们爱岗敬业,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努力将自己打造为魅力女性,为智慧教育、和谐宝山增光添彩。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主任李霞对2013年妇工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活动中对市区级“巾帼文明岗”、市区级“妇女之家”及“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进行了表彰。

活动的最后是“女教师的幸福”品读活动,本次参加品读的12名女教师是在各基层单位推荐,专业指导教师挑选的基础上产生的,品读的内容是2013年度宝山区教育系统组织的《女教师的幸福》征文中的获奖作品,《守望乡村的孩子》等12篇作品是12位女教师对幸福的感悟,更是教育系统8000余名女教师对职业的一种坚守,这些作品在品读者声情并茂的演绎下,博得在座听众的阵阵掌声,正如她们所说的,智慧女性在感受着工作和生活带给我们的幸福。书香事业增智慧,韵味生活品幸福,每一篇品读作品是女教工心灵的一滴滴露珠,展现着宝山教育女性的情之所牵,梦之所系,她们以润物无声的大爱,传承着一曲曲动人的心声。

相信宝山教育系统的每一位女教师会自觉肩负起教育下一代的责任,发挥女性的特质,帮助孩子形成美好心灵,促使他们健康成长,为宝山教育添砖加瓦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