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
2014-03-04 来源:本站原创

比翼双飞齐奋进,相约普陀同建功。201433日下午,普陀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文达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区教育系统11对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受到了表彰。区总工会副主席沈丽萍,区妇联副主席徐丽华,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区教育系统妇委会主任、区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徐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徐丽华热情致辞,她向到会嘉宾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奋战在教育园地并为普陀教育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2013年,女性在加快普陀教育十二五发展的进程中彰显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以发展激发活力、以维权促进公平、以服务凝聚人心、以活动扩大影响,充分体现了妇女组织胸怀全局、服务教育的价值追求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她期待妇女组织要抓住机遇,继续努力;希望女教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携手共圆教育梦”妇女主题活动,为推进普陀教育“十二五”规划目标落实贡献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黄敏华宣读了区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模范佳侣颁发证书和奖杯。之后进行“相约普陀牵手教育”单身男女联谊活动,通过“有feel就牵手”“爱情大转盘”“缘来就是你”三个环节,以才艺展示、合作游戏等形式,进行了深层次的接触和交流。模范佳侣们一起参与默契大考验“明明白白我的心”。整场活动妙趣横生、动人心弦。

区教育系统部分工会主席、青年教师一百余人出席表彰会,分享了模范佳侣们的喜悦,为单身男女友情牵线,共同庆祝妇女姐妹的节日。

(普陀区教育系统妇女委员会、普陀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