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解读14年工会工作要点
2014-03-04 来源:本站原创

228上午,教育工会在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解读2014年度教育工会重点工作,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全体基层学校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为创建海岛教工满意的职工之家,奋发有为,踏实工作,使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会上陆主席从教师素质工程、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特殊群体和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解读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使全体基层工会主席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陆主席指出工会工作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相关活动,通过精心策划、找准角度,来提高教师的专业知识和人文素养,要通过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工会的无纸化办公,把握工会工作安排。

会上陆主席还布置了近期的工作,特别是要充分认识办理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意义,要做好基层单位的宣传解释工作,明确办理过程中要上交的材料和相关工作,做到不出错,不遗漏。

工会工作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发展和学校的和谐,基层单位要在教育工会和各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干劲,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认真履行职责,为海岛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