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工会会员服务卡专题培训
2014-02-24 来源:本站原创

221上午,我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参加了由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在普陀区少年城多功能厅举办的首次工会会员服务卡操作流程培训大会。

授课老师通过幻灯片讲解和上机实务操作辅导等形式,分别对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推行目的原则、办理及注册、五大功能、各层面工会组织的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结合实际例子还现场演示了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时所需要用到的相关软件,使与会者对工会会员服务卡有一个全面及直观的了解。培训结束后会后援助中心综合运营部针对各基层工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提供了解决方案,使各基层学校也对以后的工作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及措施。

据悉,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是2014年上海工会推出的服务职工的实事项目,既是工会会员身份的证明,也是工会组织给会员提供一系列服务和保障的有效载体,旨在通过会员服务卡的推行,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途径,深化服务内涵,提升上海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