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4-02-13 来源:本站原创

212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主持,教育工会全体委员及经审委员会主任苏华参加。   

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首先由经审委员会主任苏华对2014年工会经费支出预算安排进行解释说明,并提请各位委员讨论;接着,刘玉英副主席就《2014年闵行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听取大家意见,该方案明确规定了基层工会工作具体考核内容和量化考核指标,委员们认为目标明确且切实可行、方便操作;随后,委员们讨论通过了《闵行区教育工会2014年工作安排》、2014年闵行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最后,赵建成主席就近期要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关于分会委员会的建立;二是研究教代会实施办法的修订;三是关于做好今年的体检工作。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委员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点赞数: 3329